【“三抓三促”进行时】教育科学学院赴兰州新东方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3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工作广度和深度。17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赴兰州新东方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

交流会上,兰州新东方学校校长陈孚介绍了新东方现有业务体系、发展历程和人才数据,并表示新东方长期以来始终坚持高度重视人才的发展战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除了在解决就业问题之外,兰州新东方将提供实习见习的岗位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帮助更多愿意进入新东方的同学提升职场竞争力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与兰州新东方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苏丽蓉表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此次与新东方的合作更是学院就业工作的一次重要突破。通过与新东方的合作,不仅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能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并希望在后续的校企合作中,双方能够不断拓展新的合作方式,合力提高学院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未来构建我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