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2020级教育学班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



为全面推进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202434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学班在特教楼206教室召开春季就业动员会,2020级教育学班班主任毛耀忠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20级教育学班毕业生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毛耀忠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依据往年考研报考数据和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结合自身经历剖析了当前毕业生在考研和择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就业岗位未必一定要与专业紧密相关,拓宽求职视野,抓好就业的关键期。

其次,毛老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可以与老师积极交流就业选择,汇报求职进度,便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为学生协调各方面就业资源。

最后,毛老师对同学们展开心理疏导,希望同学们能够缓解就业焦虑情绪,摆平自己的心态稳步前进。

通过此次交流,与会同学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学会了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就业形势,树立了就业信心。接下来,2020级教育学班全体毕业生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