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强保障,护航就业搏劲浪

—2020级学前教育2班召开班级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24届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择业观。312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2班在特教楼205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2020级学前教育2班班主任张晋老师主持。

会上,张晋老师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剖析。张老师指出,尽管当前就业市场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但同学们仍面对着激烈的竞争,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以便在求职时能够脱颖而出。

随后,张老师向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求职技巧和职业规划建议。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出色的简历,如何在面试中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以及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实用的指导对他们的就业准备非常有帮助。

此外,张老师还特别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她强调了在就业过程中保持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并提供了一些心理调适的方法。她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面对挑战,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就业之路。


本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使2020级学前教育2班的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探索多样的就业指导形式,丰富就业指导内容,为同学们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