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同心筑梦结硕果,挺膺担当励青春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实干强团专题工作例会

发布者:杨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春启新程,青春当燃。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优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高效推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315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团委书记杨雅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熙钰对秋季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与反思,并就新学期的常规及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规划,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明确职责、通力配合,树立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团委书记杨雅老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日常积极关注时事热点;二是要明确自身定位、遵守规章制度,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导向;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反馈工作进度,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里去。  

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就上学期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台账作详细汇报。



道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指明了新学期工作方向,也帮助各部室明确了工作目标、梳理了工作思路、培植了工作热情。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扎实推动学院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