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争朝夕•不负春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新疆阿克苏地区西北师大人才引进暨教师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紧抓春季招聘良机,努力为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与优质就业资源。2024322日,新疆阿克苏地区西北师大人才引进暨教师专场招聘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云亭校区学生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发、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职辅导员穆浩渊、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阿克苏教育学院、阿克苏技师学院、阿克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学校、企业。各学校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途径、企业文化等内容。

会上,学院教师带领毕业生逐一走访参会单位,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深入交流当前教师就业市场相关情况。与求职毕业生展开深入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当前就业需求与实际困难,鼓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孙书记强调就业工作人员要与招聘企业保持密切高效沟通,为用人单位做好招聘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加广泛的资源,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特殊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帕尔哈提·热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他更加地了解了参加招聘会的具体流程,积累了参加招聘会的经验,知道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理念的重要性。同时对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毕业学子对自己未来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规划。接下来,学院也将会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持续深化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加强与企业联系,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